從懷疑到信任:我為何開始學習塔羅牌!

嘿!你知道嗎?我以前對塔羅牌完全沒有興趣,甚至還有些懷疑它的效用。但現在,我卻決定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了!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原來,最大的原因竟然是因為「療癒」!

從懷疑到信任我為何開始學習塔羅牌!

當初,我對塔羅牌這玩意兒一點都不感冒。我是個理性派,對於這些神祕的東西總是抱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。可是,這種懷疑漸漸地被一種奇妙的感覺所取代。每當看到別人在抽牌時,我總是忍不住想知道其中究竟蘊含了什麼樣的秘密。就像是一場冒險,充滿著未知的挑戰和驚喜!

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,我在塔羅牌面前有些害怕。因為我曾經嘗試過一次占卜,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。當時,我正為了一場重要的考試而焦慮不安,所以找了一位塔羅師幫忙。結果,她居然告訴我考試不會成功!當時的我幾乎要放棄,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考了,結果竟然意外地考上了!這讓我覺得塔羅牌太不靠譜了,於是我下定決心不再輕易相信這些事情。

後來,我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的氣質和人生哲理深深地吸引了我,我決定要跟著她學習塔羅牌。跟怡霏老師的相處讓我感受到一種不同以往的氛圍,不再是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內在的洞察和療癒。每當我跟著她抽牌時,我能感受到一種深深的連結,就像是找到了迷失已久的自己。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!首先,我開始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和解決方法,這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和自信。其次,我和親友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,大家都願意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,彼此之間的理解和支持也更加深厚。最重要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我們的關係更加牢固,彼此之間的溝通更加豐富和開放。簡直就像是一場共同的冒險,讓我們一起成長,彼此共同進步!

從懷疑到信任我為何開始學習塔羅牌!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,對塔羅牌充滿了疑問和好奇,那麼我真的建議你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。你會發現,這不僅僅是一種學習,更是一種療癒和成長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c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